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通报一起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发表时间:2020-04-13 10:38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通报了一起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经查,2018130日下午15:30分左右,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监控视频显示,该时段在县工信局窗口工作岗位有小孩在写作业。经确认,监控视频中的小孩是县工信局聘用人员许莉琳的小儿子。许莉琳在工作时间带小孩,该行为违反了《会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2017年考核办法》,构成违反工作纪律的错误。核查期间,该同志认错态度好,能主动配合调查。经2018322日会昌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信局窗口工作人员许莉琳同志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加强教育,从此案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职,严格工作纪律。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主动作为,抓实作风建设,自觉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会季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