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表时间:2019-04-04 10:19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庄埠乡禾坪下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胡柳艳工程项目把关不严问题。201712月,胡柳艳在明知庄埠乡禾坪下村营子球场表面存在裂缝等质量问题的情况下,仍在营子球场项目竣工(进度)验收表、项目资金拨付申请表上签字并加盖禾坪下村委会印章,同意项目验收。胡柳艳存在履职不力及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201812月,胡柳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白鹅乡梓坑村村委会主任林长青在工作中弄虚作假、乱作为并收取群众好处费问题。2018726日,白鹅乡党委要求各村对张贴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白鹅乡公告和延期公告进行整改,林长青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直接将旧的巡察公告和延期公告进行修图并发至微信群,造成不良影响。在217省道征地时,林长青违规将白沙小组同一块水泥坪,分两次签订协议,造成该村一村民重复领取水泥坪补偿款18424元,并领取该村民好处费1500元。201811月,林长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