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一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被通报

发表时间:2018-08-27 10:27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通报一起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典型问题。

2016年3月,会昌县委巡察组对县科技局开展巡察,发现该局存在由局长直接分管财务的问题,并立即在反馈意见中提出了整改建议。2018年5月,县委巡察组再次巡察科技局时,仍然发现该局存在由局长直接分管财务的问题。刘志华作为县科技局局长,未严格执行党政正职“六个不直接分管”规定,政治意识不强,对巡察工作认识不够,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对此负有主要责任。2018年8月,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刘志华同志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通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监督没有完成时。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做到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认真、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严肃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坚决维护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严肃性。(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