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31名干部因扶贫工作作风不实被通报

发表时间:2018-08-08 12:03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对31名干部扶贫工作作风不实问题进行了全县通报。

  为进一步压实结对帮扶责任,切实排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昌县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要求全县各乡镇、村、扶贫帮扶干部对照问题清单,排查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汇总上报。619日至625日,会昌县对脱贫攻坚进行大排查大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中仍发现部分单位或帮扶干部存在该排查的问题未排查到位等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

  文武坝镇勤建村在脱贫攻坚大排查中上报问题数193个,但在督查中发现该村漏报问题13个,对此勤建村党支部书记傅龙庆负有直接责任,县农商银行干部、勤建村第一书记何华欣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周田镇下营村在脱贫攻坚大排查中上报问题数424个,但在督查中发现该村漏报问题9个,对此下营村党支部书记汪兴圣负有直接责任,市教育局干部、下营村第一书记郭文东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研究决定,给予勤建村党支部书记傅龙庆、下营村党支部书记汪兴圣党内警告处分;责成县农商银行对何华欣进行处理;对市教育局干部郭文东存在的问题由县纪委函告市教育局,并对以上4名干部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同时,督查中发现白鹅乡政府肖连生、张帆,县财政局曹小平、县房管局张建峰,富城乡政府刘洪平,县新华书店许海平、李晓燕,周田镇马钊,县卫计委钟红阳、彭运昌,县防震减灾局蔡亮红,县公安局徐清、吴成东,县岚山演艺公司张芊,西江镇政府廖海洋、刘依宁、梁丽英、曾柳东,县供电公司邹月明、郭炳辉,县工投公司汪国平,永隆乡政府陈长财、赖祥珍,县商务执法大队钟跃辉,右水乡政府李晓东,庄口镇政府许海洋、赖平春等干部问题排查不准确、不到位,会昌县对以上27名帮扶干部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帮扶工作人员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力戒怕、慢、假、庸、散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问责,对扶贫工作不务实不扎实、脱贫结果不真实、发现问题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问责,为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