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通报2起精准扶贫帮扶干部履职不到位问题

发表时间:2018-07-10 02:57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通报了2起精准扶贫帮扶干部履职不到位问题

  经查,西江镇石门村大岭背组脱贫户曾南洲,反映村里安装的自来水每年8月份以后就停水,需到邻居家提水,存在用水不方便的问题。曾南洲挂点帮扶干部西江镇司法所干部钟运平,未将此问题作为问题清单上报;庄埠乡庄埠村78岁的五保户贫困户钟发秀,已脱贫,原先居住土坯房,因修建公路被拆除,没有新建住房,目前居住在其侄子家。钟发秀挂点帮扶干部庄埠乡庄埠村村主任胡贵登,未将此问题作为问题清单上报。钟运平、胡贵登作为帮扶干部存在工作不认真、履职不到位问题。201872日,会昌县纪委监委给予西江镇司法所干部钟运平、庄埠乡庄埠村村主任胡贵登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责任,更是检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一把标尺,干部作风的好坏与否直接影响脱贫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应尽职责。县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对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不力、失职失责的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使失责必问成为常态,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为会昌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