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2个单位违反会风会纪被通报

发表时间:2018-05-15 09:39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对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视频会议会昌分会场中违反会风会纪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经查,510日,会昌县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视频会议,该县纪委对此次会议的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全程督查,督查发现会昌地震台参会人员未经请假缺席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国移动会昌分公司参会人员上午开会迟到。为加强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经县纪委研究,决定对会昌地震台、中国移动会昌分公司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把改进会风作为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教育,坚持以铁的纪律抓会风,以良好的会风带动工作作风和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