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庄口:乡间夜话化心结,“廉情直通”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1-11-22 09:38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各位乡亲父老,本次的乡村夜话,请大家对一年来村里的村务公开、水利设施、村道建设、直补发放、民政低保、惠民资金落实、村组干部作风尤其是村务公开的力度,有没有让村民更好地参与监督,算好明白账等情况发表看法。”这是庄口镇纪委在乡间夜话简单的开场白。

 

 近日,庄口镇纪委带领村务监督员夜访工作组来到大排村、洛口村等村开展乡间夜话座谈。对于村民反映的问题,夜访工作组成员一一解答;对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能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及时协调处理。

 同时,夜访工作组成员深入村民家中,实地了解各项巩固脱贫成果和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是否有侵害群众利益情况以及镇村干部工作作风等情况,切实把实情摸透摸准,确保群众心声能迅速准确传达到位。

“这样的乡村夜话形式很好,在实行乡村振兴的过程中,纪委干部能够直接下沉到屋场里面,倾听群众意见,了解乡风民情,答疑解惑,及时传达党和政府的好声音,上下直通接地气,让我们感到像阳光照心窝一样蛮暖的。”村民赖某这样说道。(庄口镇纪委)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