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清溪:上好廉政党课 敲响防腐警钟

发表时间:2021-11-15 09:36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11月13日上午,清溪乡党委书记欧林荣同志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政建设”为主题给全乡乡村两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欧林荣同志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授课,并对乡村两级干部提出要善待自己、勤于学习、提升修养、实干为民的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律,有制有节地生活,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切实把纪律严起来、立起来。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做到慎始,谨防下不为例;做到慎微,谨防积小成大;做到慎独,谨防自我放纵;做到慎行,谨防行为不端。

 会后,许多干部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无论从事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正确对待名利地位。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清溪乡纪委)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