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会昌:召开监督推动“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03 11:26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微信图片_20200914112633.jpg

8月3日,会昌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推动“六稳”“六保”暨开展影响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静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六稳”“六保”和专项整治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纪委监委有关科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六稳”“六保”工作文件精神,对我县监督推动“六稳”“六保”、开展影响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专项整治及“六稳”“六保”有关问题通报和线索移送机制进行了解读,并对前期监督推动“六稳”“六保”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站在政治监督的制高点,强化责任担当。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因时因势把握当前工作重点,紧盯重点人员、重要环节、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履行好监督职责,督促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保稳定、促发展,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落地生根。同时,要敢于较真碰硬,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查处失职、失责、渎职、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行为,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查处、绝不姑息,出现问题倒查追责、一查到底,以严明纪律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提供纪律保障。(张玉敏)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