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徐丽清在周田镇调研时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 助推我县打造“三地一城”

发表时间:2021-09-02 03:39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9月2日上午,在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到周田镇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徐丽清与镇党政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周田镇基本概况、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周田在矿产、农业、旅游等方面的资源禀赋,强调要组织全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发挥已有的优势和基础,把握全国发展大势和各项政策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打造“三地一城”的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徐丽清还前往秧排村河石寨果蔬专业合作社、下营村啃佬鸭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该镇乡村旅游观光一体化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和本土食品加工企业,在了解合作社和企业成立发展、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耐心询问有关困难和问题,对如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建议。她表示,乡村振兴主要依靠产业振兴,要以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为依托,突出绿色发展,把握政策尺度,充分考虑产业发展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领导干部要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在解决农村基层建设、产业发展、文化传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镇纪委办公室及谈话室,徐丽清从纪检干部队伍、工作制度、办公条件及设施设备、保障经费、工作成效等“六有”要求方面,综合了解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她强调,乡镇纪委要聚焦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把握政治监督的内涵要求,监督推动县委提出的未来五年关于工业倍增升级、乡村振兴、风景独好山水人文旅游县城、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李小芳)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