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会昌县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召开 徐丽清当选纪委书记

发表时间:2021-08-31 07:57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8月31日下午,新选举产生的中共会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24人,徐丽清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徐丽清当选为书记,潘金明、朱静山、陈婕当选为副书记,徐丽清、潘金明、朱静山、陈婕、黄楠、谢丹、欧志强、朱近东、汪芸珊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报中共会昌县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徐丽清在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会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县“十四五”开局起步,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会昌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赋予了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使命,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努力锻造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勤政廉政的县纪委领导班子。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带着感情学,发自内心拥护,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确保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建设高素质队伍,强化自我约束,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