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发表时间:2019-01-03 10:20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经查,20142018年,赣州市公路管理局会昌分局局长钱启鸿收受监管对象道路工程承建商赖某贵送给的礼金人民币3000元;收受监管对象道路工程等项目承建商邓某房、官某明、赖某发、赖某贵送给的名烟名酒等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95080元。此外,钱启鸿还因涉嫌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12月,钱启鸿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通报的典型案例,暴露出一些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薄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自觉,对中央三令五申置若罔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通报中吸取教训,时刻反躬自省、引为镜鉴。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拧紧纠正“四风”责任链条,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一刻不停歇地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监督检查,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款旅游等“四风”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持之以恒保持正风肃纪的强大震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