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通报1起违反会风会纪典型问题

发表时间:2018-06-06 12:00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对全县农村信息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中的1起违反会风会纪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529,会昌县召开全县农村信息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会议通知强调各与会单位要准时参会,提前15分钟就坐完毕并保持会场秩序。但县电信公司负责人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迟到30分钟入场。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整顿会风,会昌县对县电信公司进行全县通报批评处理。

  通报要求,全县各单位要从上述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高度重视会风会纪,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及时安排人员参加,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把解决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干部作风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会风会纪的转变促进干部作风的转变,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