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会昌:通报1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例

发表时间:2018-05-10 09:39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近日,会昌县查处1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例。

  会昌县中村乡半溪村党支部书记吴林有在乡党委、政府已全面部署明确精准扶贫村级资料建档整改完善工作后,对村级资料整改重视不够,导致资料整改完善工作开展进度慢、工作成效差。经2018412日中村乡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吴林有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肃工作纪律,紧扣上级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对精准扶贫工作不重视,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成效差,履职不力等问题,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