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巡察亮点

“巡察组来了,终于可以过好年了” ---向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亮剑

发表时间:2020-11-13 03:07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微信图片_20200913210630.jpg

近日,当拿到被拖欠了2个月的24.6万元血汗钱时,39名环卫工人,个个露出了欣慰笑容。

会昌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城管局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聚焦老百性身边的急难事、麻烦事、揪心事,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上精准发力,2019年12月30日,巡察组工作人员在走访时,听到环卫工人2个月未发工资的诉求,立即向城管局和环卫所了解情况,发现承包月亮湾新区和台商工业园清洁的会昌某公司拖欠环卫工人2个月的工资共计24.6万元。2020年1月3日,在巡查组的督促协调下,该公司积极筹措资金,现场为39名环卫工人发放工资。

“巡察组来了,我们终于拿到了工资,可以买年货了……”在发放现场,该公司环卫工人王某紧紧握住巡察组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政府,感谢你们为我们解决了拖欠两个月的工资,让我们可以过好年了。”(陈婕)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